拉扯

请试着让自己尝试一些不可能。

©拉扯
Powered by LOFTER

忽然之间

忽然之间,天昏地暗。

原版是莫文蔚的,好听性感的女声。

皮诺Pino曹的也好棒,皮诺男神!


忽然之间,天昏地暗。

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。


我想起了你,再想到自己。

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,怀念你。

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。

分不开,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。

而现在,就算时针都停摆,就算生命像尘埃。

分不开,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。


如果这天地,最终会消失。

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,没有你。


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。

分不开,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。

而现在,就算时针都停摆 就算生命像尘埃。

分不开,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。

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。

分不开,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。

而现在,就算时针都停摆 就算生命像尘埃。

分不开,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。



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。

还没分开,就已经想念你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