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扯

请试着让自己尝试一些不可能。

©拉扯
Powered by LOFTER

在我遇到你之前

"Me Before You"

用了三个晚上看完这个故事。看到结尾是威尔给露的信时,再也无法控制自己。
“从你第一天走进来——穿着可笑的衣服,你那蹩脚的笑话,完全没法隐藏自己的情绪——你就刻在了我的心上。”
“好好活着。活着”

他们互相给了彼此太多东西,但这样…也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太多人认为威尔不会被困于轮椅之中,但他被禁锢了,接下去也无疑是痛苦的了,“尊严”也是发生事故之后他唯一能自我选择的事情了。六个月的时间,露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,让威尔不再毫无生气;威尔也让露能够看到自己的潜力,让她敢去想,敢去做。

其实,都是很温柔的人啊。

“‘这是我整个人生中最美好的六个月。’
一阵长久的沉默。
 
‘真巧,我也是。’
那一刻,我感觉我的心碎了。”

评论